agreement 注册协议

概况
  1. 1.尊敬的用户,在您注册成为健康之路会员时,请您仔细阅读该注册协议,如果您对本注册协议中所阐述的内容有所异议,您可以放弃注册成为健康之路的会员,若您注册成为了健康之路的会员,则意味着您愿意遵守以下规定,同意健康之路对您在网站内的行为进行监督管理。
  2. 2.您应自觉遵守注册协议中对网络服务的规定、程序和惯例。在使用健康之路的过程中不发布任何带有非法、骚扰、中伤他人、辱骂、伤害、庸俗、淫秽等刺激性文字,不传输任何有违法律规定的资料。
  3. 3.您在健康之路使用过程中填写的信息(包括姓名、电话、预约信息单中的基本资料等),必须准确、真实、有效,健康之路有责任保证您的隐私信息安全不泄露。
免责声明
  1. 1.因为优质医疗资源的稀缺,医院每日的接诊能力有限,所以健康之路无法承诺所有用户都能随时预约到指定的专家号,请您能谅解并尽量做到提前预约。
  2. 2.您预约是否成功请您以健康之路的通知消息为准,若因信息故障而导致消息发送不成功或延迟,健康之路不负责任。
  3. 3.健康之路为了杜绝号贩倒号,您在就诊时请务必携带本人的身份证前往就诊,否则在就诊时您提供的信息与健康之路预约时提供的信息不一致,而造成工作人员对您的身份真实性存疑导致您挂号不成功,健康之路不予承担责任,一切后果用户自负。
  4. 4.为了充分运用医疗资源,防止号贩倒号或用户随意爽约造成号源浪费,健康之路会对用户近期内的预约行为进行判定,若您经常爽约或被系统判断有倒号行为,健康之路有权取消用户已经预约的号源,并冻结用户的账号。
  5. 5.用户成功“预约挂号”后,若因特殊情况无法按时就诊的,为了避免专家门诊资源的浪费,用户可以在健康之路提示的时间内,通过电话或在站内取消预约。如果用户没有在规定的时间内取消预约,预约当天又没到医院就诊,将被视为爽约行为,健康之路有权追究其责任。
  6. 6.为了更好的维护医院就诊秩序,请您按照预约时提示的候诊时间到医院候诊,若您迟到,医院有权另行安排就诊或取消本次就诊,健康之路不予承担任何责任。
  7. 7.鉴于医生的临床工作具有很强的特殊性,医生在遇到抢救、急诊等特殊情况时,有可能会延后甚至取消门诊。健康之路在获知这种特殊情况后会将消息在第一时间内通知您,医生重新出诊的时间请用户留意医院当日公布的出诊日期。在此特殊情况下,用户产生的交通、餐饮、住宿等费用;或因门诊延期而导致病情延误等其他问题,网站、医生、医院不予负责。
  8. 8.健康之路为用户提供的咨询服务,因为医生并没有与用户面诊交流,对用户的病情可能无法全面了解,所以健康之路对医生言论的严谨性、科学性不予保证,医生的言论仅供用户参考,具体的诊疗请用户一定要到医院找医生进行面诊。若用户单一的听从医生言论,私自用药,出现的任何情况,一切后果用户自负。
隐私保护
  1. 1、保护您隐私是网站的一项基本政策,网站保证不对外公开或向第三方提供您的注册资料及您在使用网络服务时存储在网站的非公开内容,但下列情况除外:

    1. 1) 事先获得您的明确授权;
    2. 2) 根据有关的法律法规要求;
    3. 3) 按照相关政府主管部门的要求;
    4. 4) 为维护社会公众的利益;
    5. 5) 为维护网站的合法权益。
  2. 2、网站可能会与第三方合作向您提供相关的健康增值服务,在此情况下,如该第三方同意承担与网站同等的保护您隐私的责任,您同意并授权网站将您的注册资料等提供给该第三方。
注册和同意

您在进行注册过程中,勾选了“健康之路注册协议”则表示您完全接受本协议的全部条款,成为健康之路会员,遵守本协议的所有条款,使用健康之路所提供的服务,同时接受健康之路对您在网站内的行为进行监督。健康之路保留随时修改服务条款的权利。

用户须知
  1. 1.锁号

    为了确保您选择的号源在您预约操作中不被其他用户占用,健康之路将在预约挂号中自动为您进行“锁号”。您选择了预约号源后,该号源会被系统暂时锁住,其他用户无法预约。您在10分钟内完成预约挂号的相关操作后该号源便被您成功预约,如果在10分钟内您没有完成预约或者放弃操作,则该号会被重新释放,其他用户才可以点击预约该号源。

  2. 2.违规操作

    用户在健康之路使用过程中,发布任何具有骚扰性、中伤他人、辱骂、恐吓、庸俗、淫秽等刺激性文字,或者发布教唆他人犯罪,传输任何不符合当地法规、国家法律和国际法律的资料,这些均属于违规操作,健康之路有权对其进行相应的处理,情节严重的健康之路将告知相应的执法机构。

  3. 3.用户管理

    1. 1)会员必须保护好自己的帐号和密码,因会员本人泄露而造成的任何损失由会员本人负责。
    2. 2)不得盗用他人帐号,由此行为造成的后果自负。
  4. 4.用户信息储存和限制屏蔽

    健康之路一般不会对用户发布的信息进行限制屏蔽或者删除,用户个人发布的信息系统会为其自动储存到用户的个人中心内,用户可永久的查看到其在网站内的行为记录。但是在用户出现以下行为时,健康之路会对用户发布的信息进行限制屏蔽或者删除:

    1. 1.发布任何涉及政治及性别、种族、地区等歧视性语言或不良语言,恶意评价国家现行制度,宣传迷信活动和邪教组织的文字。
    2. 2.发布带有威胁、淫秽、漫骂、非法及带有人身攻击的言论,或者诽谤他人,散布虚假信息,损害社会团体或组织名誉的文字。
    3. 3.发布具有医托、广告性质的文字,或者发布含有色情、暴力、恐吓的内容。
    4. 4.用户发布的内容具有聊天交友这类的性质,亦或者同一内容重复提问给多个医生。
    5. 5.用户发布内容中出现过于激烈的词汇,不构成删除处理的,对此类内容给予屏蔽。对于涉及医疗纠纷的言论,因无法证实内容真实性,健康之路会视情况给予屏蔽或删除。
    6. 6.健康之路认定的构成限制屏蔽或者删除消息的其他行为。
版权声明

网站内容来源及版权所有:

  1. 1.健康之路内呈现的任何内容,无论商标、设计、文字、图像和任何其他信息,未经特殊说明,其著作权均属健康之路所有。
  2. 2.本站点中所标示出的"版权所有"是健康之路对于整个站点的logo标志、本站设计思想、本站构架以及本站自主设计、编写、制作的内容和图像等具有自主权限的版权声明。
  3. 3.健康之路提供的服务内容包括:文字、图片中的内容;以及健康之路为用户提供的其它信息。所有内容均受相关法律的保护。
  4. 4.本站点包含部分由其它组织、团体或商业机构提供的内容,所有内容的版权属于相应的提供者。本站点摘录或转载这些内容时均已获得版权持有人的许可,并按约定注明来源。
法律

本协议的生效、履行、解释及争议的解决均适用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若服务条款因与中华人民共和国现行法律相抵触而导致部分无效,不影响其他部分的法律效力。您和网站运营方一致同意凡因本协议所产生的纠纷双方应协商解决,协商不成任何一方可提交网站运营方所在地法院诉讼裁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