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pyright notice 版权申明

关于福建健康之路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医疗服务版权申明

目前福建健康之路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健康之路)为用户提供便捷的多渠道的医疗服务,包括但不限于:微信公众号小薇健康、微信公众号健康之路、微信公众号小薇社区、微信公众号小薇问药,健康之路网,健康之路APP,呼叫中心等。以先进的网络信息技术,实现了24小时合作方信息展现、查询。患者可通过自助的方式进行导诊、预约挂号、医生咨询等操作。

健康之路所有渠道提供的医疗服务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服务设计、文字、图片、图像、标志、标识、商标、商号、域名、软件、程序、版面设计、专栏目录与名称、内容分类标准以及为注册用户提供的任何信息,均受《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商标法》《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决定》《计算机信息网络国际联网安全保护管理办法》《计算机软件保护条例》及适用之国际公约中有关著作权、商标权、专利权及/或其它财产所有权法律的保护,为健康之路和/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

任何媒体、网站、公司、其他组织或个人未经健康之路的书面许可,不得以任何形式在国际互联网、局域网、手机网络等渠道上使用、展示健康之路所有的医疗资源及相关功能服务。否则将以侵权论,依法追究法律责任,特此申明。

2017年10月17日
福建健康之路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