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女厕所永远在排队?男生根本想不到!

文章来源:健康之路网发布时间:2022-05-23 09:36:41举报

追张雨绮的人只是排到法国,女厕门口的队伍却永远没有尽头...


为什么男厕所冷冷清清,女厕所却门庭若市,永远在排队?跟小薇一起看看这十大未解之谜的答案吧。



因为女生憋不住尿


女生输在生理结构的起跑线上,括约肌比较差,把双腿夹得再紧也憋不了多久,导致女生更容易尿急,一个上午就可以“三顾女厕”。


而男生在双层括约肌的加持下,憋尿能力杠杠的,速度快且频次少,所以,女性上厕所的人数和次数都倍杀男性,队伍能不长吗?



女生上厕所太难了


男生长且带“弯道”的尿道结构决定了他们可以站着嘘嘘,而女生的尿道短且直,一旦“放水”,那就犹如“泄洪”一般汹涌~



除了洗澡时能“放肆”的站着尿尿,正常情况下,女生都要蹲/坐下。


所以,因为姿势的不同就导致男女上厕所的流程变得不同:


男生上小号:掏出——放水——甩甩——拉上——冲水。


女生上小号:关门——擦马桶圈——脱裤子——蹲/坐——放水——擦拭干净—穿裤子——冲水——开门。


男生裤子都不用脱,一掏一甩之间,就能潇洒的走出洗手间,而女生多的不只是一个脱裤子的环节,进了厕所,那就是另外一个空间:


有亲戚来访,要“招待”姨妈,换卫生巾时间+1



仙女长裙,背带裤,连体衣等穿起来可美了,脱的时候就头大了,处理衣服时间N+1



衣服好不容易脱下来,腾出手就少不了要刷视频,看小说,聊聊八卦...玩手机时间+10086~



你以为这就完了?精致的女人在镜子面前还要补补妆,再不济也要撩一撩那根本不乱的头发~


所以,外面排队的姐妹只能等等等,急起来的时候,好多女生都想过直奔隔壁空荡荡的男厕,因为女厕所真的不够用!


女厕坑位太“坑”了


女厕设计的坑位真的太少了!!!


男厕所的坑位和女厕一样时,还有小便池,偶尔满员时,一个小便池可以几个人一起用。(他们还会比一下)



女生不想挤挤吗?生理结构不允许啊,男人可以互看“兄弟”,女生真的很难互看屁屁,而且一坑容不下两个屁屁啊。



大号小号一坑两用,遇到上大号的女生,那一个坑位至少需要10分钟才能腾出来,而十分钟的时间,外面的队伍又会多出来一节。


综合以上,更多的次数,更长的时间,更少的坑位,导致女厕所永远在排队。(比女朋友化妆还难等有没有?)


有什么办法可以改善女生排队的情况呢?


女生如何拥有厕所自由?


最朴实有效的方法就是——增加坑位


2021年12月2日,《中华人民共和国妇女权益保障法(修订草案)》提请审议,各级政府再规划、建设基础设施和提供公共服务时,应当确保女性厕所位多于男性厕位,合理配建母婴室等公共设施。



扩建增“”,不仅可以有效缓解女厕排队问题,也能避免排队太久,憋尿对身体带来的不良影响。


长时间憋尿,会引起膀胱肌肉收缩功能紊乱,诱发泌尿系统感染,出现明显尿频、尿急、尿不尽、排尿费力等情况。


所以,在公共场所女生想要尿尿,要早点去,避免出现排队尿急的情况。


另外,女厕坑位多,还能解救在女厕门口等待的男生。(单身狗没有这种甜蜜的烦恼啦~)


除了排队,

大家还有什么上厕所的烦恼吗?

欢迎留言分享哦~

喜欢今天的文章

记得帮小薇点亮【在看】+【赞】


健康值得传递

关爱家人朋友,关注小薇健康

举报

热点文章